:piranha食人鱼(去wb)

这里的任何图都禁止二转
多元爱好者—中立善良(现在变成了混善杂食)
慎fo,我是想到什么画什么,坑很杂天天跨栏跑,所以请不要因为一两张图关注我,我可能明天就跑了,(士下座)
育碧游戏+crpg+特摄+一丢丢dc +少量其他(欧美会加入这串行列吗?)
是搞笑博主(确信)
最近一鼓作气入了好多坑人在分裂

被tag参与数感动到了,遂做饭。

是官方先狗塑的,我画狗狗高斯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吧!

完全是复刻官方剧情,完全没有原创性!

另外我拜托高斯去问了杰斯提斯能不能猫塑ta,看来被拒绝了。

杰斯提斯,很帅。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1697 )
  1. 共8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